月落藏星

第六章

 “唉,褚赢,你说我这一世怎么还跟上辈子一样倒霉啊。” 时光一边走一边说。

  “谁让你不看路。”

  “你,褚赢你都不能说点安慰人的话吗?”时光生气了,对着褚赢一顿拳打脚踢。不过都是徒劳的

  “时光!”时光朝左看去。

  “你果然去比赛了。”俞亮道。

  “啊,哈哈,你说比赛啊,我就看了一会儿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“你再跟我下一盘,上次是我轻敌。”

  “行,输了你可别哭。”

  “走。”——

  棋馆

  “猜先吧。”

  俞亮执白,时光执黑。

  一小时后——

  “我输了。”俞亮道。

  “你已经很棒了,继续加油。”

  “谢谢你。”俞亮这一世并未哭。

  时光点点头,这要走,背后却传来一个声音:“等等,你跟我下一盘如何?”

  时光转头望去,那是一位手持竹扇,容颜绝色的少女。(只是她的五官还为长开,等长大了,她的容貌一定是倾国倾城的。)时光惊了一下,他和褚赢同时开口说话,只是说的内容不一样,褚赢叫的是萧蝶,而时光说的是萧桐。

  少女微微一笑:“你们俩个叫的名字都不对哦,我叫潇芷。”

  “潇芷?时光念道。他想了想,对褚赢说:“褚赢,我记起来了,上一世的那位跟我对弈的少女,她说她的的名字就是潇芷,只是封号是桐,所以叫萧桐。”

  “但她为什么长的跟萧蝶一样呢?”

  “不知道。”

  这时俞亮一脸担忧的望着潇芷,说:“你行吗?然然。”

  “可以的。”

  “好吧。”

  “嗯,我们快开始吧。你执黑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时光说。

  二十分钟后

  “我输了。”时光说。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俞亮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棋盘,因为他知道时光的棋力,但他妹妹竟然赢了时光并且赢了不止五目。那就证明,潇芷的棋力已远大于自己。

  潇芷说:“你已经很厉害了,加油!”说完就走了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今天先更这么多,有点忙,对不起啊,大家对这个有什么看法?能在评论区里发发吗?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