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落藏星

第七章

 这时,褚赢着急说:“小光,别让她走,我要跟她下一局。”

  还没等到时光做动作,潇芷就停下了脚步

  “还想跟我下一局?”话音刚落,门口又走来一位少女,那位少女的模样竟和潇芷一模一样。

  “然然,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“姐,我来这儿找哥哥。”

  原来是双胞胎姐妹啊,怪不得长的一模一样,只是两人的气质截然不同,一位气质偏冷,一位气质偏活。时光暗自想道。

  只是萧锦铃说的哥哥,该不会是……时光把视线落在了他(这指俞亮。)身上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俞亮吧!

  “小光,我记得上一世小亮没有妹妹吧。”

  时光点点头,他现在已经有点确认这些与上一世不同点源自于这两位少女了。

  “赶紧回家吃饭去,你作业还没写完呢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,姐。哥,咱们一起回家吧。”潇芷说。

  还没等俞亮说话,时光就急忙道:“等等,再跟我下一局如何?”

  那位少女撇了他一眼:“你想和谁下?”

  “我能与你下一局吗?”

  “可以。”少女的话语里没有带半分感情。

  时光打了个哆嗦,边走边想:这少女简直跟俞晓暘退役前一样,不怒自威,一副生人勿近的气息。这难道就是有其父必有其女?俞亮怎么就没有这种气息呢?

  “我叫时光。”

  少女淡淡道:“潇珺,开始吧。”

  “我准备好了,小光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萧锦铃执黑,时光执白。

  第一手,潇珺把棋稳稳地放在了天元上。周围除了潇芷皆是一愣。要知道天元的棋是最难掌控的,就连四大高手都不愿下这种棋。

  褚赢提醒小光:“小光,我们要小心,这绝不是一般的对手。一定要谨慎。下右上角,星目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竟然连褚赢这样的高手都说了,那,萧锦铃绝不简单。

  于是时光边下边说:“如果我赢了,你可以回答我几个问题吗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此时的俞亮已经完全忘了拉时光来的目的,他现在非常震惊 ,得赶紧回家对爸爸说说。他想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1小时后,褚赢说:“我输了。”

  “你的棋,比以前有进步。”

  “谢谢。”褚赢道。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潇珺转头对俞亮说:“走吧,哥。”

  “啊,哦好。”俞亮猛然回神。

  “我们也走吧,褚赢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最近忙,不好意思,只能先更这一篇了。(*^ω^*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